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金蝶ERP人才孵化基地优秀实习生赴麓谷科技园基地参观交流


为加强我校校内生产性实习基地——金蝶ERP人才孵化基地实习生对公司文化的了解,帮助实习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11月14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在麓谷科技园基地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双方基地共同策划,校内基地负责人李乐朋、黄俊锋具体实施。

交流期间,麓谷基地技术支持一部朱灿坤副总监率其他对接人员热情接待了实习生们,先后参观了K/3wise组、kis组、EAS组的技术支持中心及后台研发等其他金蝶服务部门,最后,实习生与其它老员工欢聚一堂开展了分享交流,资深员工们通过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实习生们上演一堂堂精彩的互动课程,在麓谷基地轮岗的实习伙伴也进行了实习经历分享。

本次交流活动,让校内生产性实习基地的实习生们走出校门,更加直观的看到公司正式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客户用心服务的饱满的工作状态,以及处理各类问题的专业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了职业认知,对公司文化的了解也更加深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金蝶ERP人才孵化基地自2012年建立以来,培养了近500名优秀实习生,人才供不应求。为了加大实习生培养力度满足用人单位需求,使校企合作更深入发展,公司近几年还推出了实习生的轮岗制度,让实习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真实项目,使实习生的能力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本次交流活动是轮岗制度的第一步。

软件学院 李赛娟
2019-11-15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