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 “学光辉党史、忆革命先辈、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以“学光辉党史、忆革命先辈、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党员老师陈思思的带领下,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一同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开展此次活动。

168BE

本次活动中,主要参观韶山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私塾、毛泽东铜像广场等。在参观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私塾的过程中,学生党员怀着对伟人担当意识、忠诚品格、无私奉献、公仆情怀、奋斗精神的敬畏之心,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纪念馆陈列的物品中,也让学生党员从细微处感受到革命领袖的峥嵘岁月,从那些悲壮的故事里体验到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让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拥有奋勇前进的动力。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学生党员瞻仰毛泽东铜像。全体学生党员对毛泽东铜像鞠三鞠躬,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毛泽东铜像下,鲜艳的党旗前,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54F4

本次党员活动旨在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学习与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学院和国家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裔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