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三支部开展党总支委员进支部讲党课活动

11月23日上午,软件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软件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邱春荣主讲。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湖南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岳麓书院和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考察,听取湖南省委和省政府的报告以及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的经过娓娓道来。

邱春荣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校(院)落地生根。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列入教学培训重要内容,作为科研资政重点方向,开发一批教学专题,推出一批理论文章,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贡献党校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涛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