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辛亥革命》党课观影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感受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精神强化自身,不断成长。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22日在12408教室开展党课观影——《辛亥革命》。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本次党课观影。

《辛亥革命》这一电影是对历史事件的纪念,通过荧幕上的历史画面,让入党积极分子看到祖国发展的道路,通过了解历史,认知历史,以促进自身的发展。《辛亥革命》是一场充满荆棘的革命,在这一道路上,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描绘祖国的未来。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注定了辛亥革命是一场空前的革命,孙中山先生用自己的坚强意志,开拓了革命的新道路。通过这次党课观影,也让入党积极分子铭记革命历史,让革命的精神种子深入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中。

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制度,使民主共和的观念深入人心,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了入党信念决心与革命奋斗精神。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用更多的理论知识以及时间经验武装自己,报效祖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革命。



王裔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