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展望‘十四五’规划”专题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克服形式主义,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1027日中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408教室开展以“展望‘十四五’规划”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本次授课。本次授课由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正立主持。

老师从“十四五”规划研究背景、党建必须实现四项基本要求、党的性质、目标、路线等、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四方面讲述“十四五”规划,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仍旧必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无论经济发达地区还是欠发达地区,都必须以“绿色发展"作为一系列建设的前置要求,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为美丽中国建设奠定基础。随后,老师讲述规划编制要点,不仅让学员了解到什么是规划类别,还让学员们清楚明白了编制的要求与流程,让学员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本次授课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并让学员了解到了规划中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学院以及国家的“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王裔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