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1月4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2栋408教室举行,党员老师陈思思出席本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熊慧盈主持。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2周,共有学员84名,68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党章和入党流程专题》、《决胜抗疫》、《革命先驱,三民主义》、《展望“十四五”规划》、《共产党的民本思想和民生工程》等专题党课,以及两次党课专题观影和党日迎新志愿活动的参与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典礼过程中,优秀学员代表网规1932李晴发言,她通过讲述两周以来的学习心得与总结来勉励大家,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她深刻了解了党的知识理论,也提高了她的党性修养,从这段话中也能够看出她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进步的情怀。

随后由党员老师陈思思致辞,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强化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也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从小的方面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分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在授课老师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党校学习是党组织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一部分,它让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培训结束是一个终点,但也是一个更高的起点,相信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日后学习中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在学习与工作中敢为人先,砥砺前行。

王裔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