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盛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在张盛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配合雨花区总队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观看橘子洲消防仪式。仪式中,播放了一段关于火灾知识的视频,在短片中,通过生动的火灾实例,展示了火灾的无情和消防员英勇无畏的精神。此次仪式,向学生党员们普及了消防知识及消防自救意识,使他们懂得灭火的基本常识,进而掌握火灾逃生的知识。仪式的最后,学生党员们激情澎湃地见证了湖南首列119消防宣传地铁专列正式上线运行。

为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共享共建绿色和谐社会,践行党组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战斗堡垒作用,张盛老师领导学生党员们在橘子洲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义务清扫志愿服务。党员们细心向周围游客解读垃圾分类知识和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同时,主动清扫景区垃圾。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下午,张盛老师组织学生党员们参观清水塘党史博物馆。首先,张盛老师带领党员们宣读党员誓词,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见证了历史遗留下来的珍贵文物,寻访了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了沉积深厚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此次党员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去贯彻党的宗旨和理念,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树立为共产主义终身奋斗的信念,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而不懈奋斗。

软件学院 杨溢翔 张盛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