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服务宗旨,加强党性思想,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开展了“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培养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的主观能动性和及责任担当。观影开始,由支部书记张盛讲话,他强调,观看用影像纪录真实、纪录爱、纪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线人员用温暖的坚守与默默的努力,多角度展现在危难时刻,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决心。即便在家,也要通过学习,来贯彻服务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整部影片流露人民出对困难的不懈坚持与信念决心,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与党性修养,不仅培养了学生党员的国家认同感和历史责任感,也落实发挥了基础党组织所需要展现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的召开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使学生党员坚守为民初心,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学习,将落实服务宗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工作岗位,为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

陈思思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