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生报到时间将近,为了让学生党员能够提升服务水平及质量,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4日开展为期四天的10月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在学校各个交通点设置软件学院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迎新点,学生党员配合学院老师及公寓办管理人员,积极迎接报到新生,他们胸带党章,仪容举止无不体现着高校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在如今恶劣的天气环境中仍然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断为需要得到帮助的新生给予自己的力量,为他们搬行李、答疑惑,用自己的满分的热情迎接着新生。他们的服务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修养、服务的水平,还为支部及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明确自身的目标,牢记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为支部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裔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