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学生管理
  •  >>  学生活动
  •  >>  学生组织
  •  >>  学生获奖
软件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5月26日上午10:30,在12栋103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部长万正立以及软件学院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该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正立书记主持。

万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一是肯定了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和配合,也要求辅导员不能放松,在特殊时期与重点关爱学生家长要多联系,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二是做好单招志愿者离校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在下午5点之前离校,要求辅导员对志愿者离校后的去向一一进行落实,并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三是德育月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希望科技活动月,大家通力合作再创佳绩;四是针对疫情期间的上班要求和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

随后万书记又将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陆续开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多层次、多角度的为每位学生宣传离校工作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让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第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要了解学生,积极关注学生就业动态,为学生提供就业和职业规划指导;第三、疫情期间,学生没有返校,希望大家通过这个“空窗期”多学习、多沉淀,努力创作科研成果。

本次会议结束的同时,万书记要求所有辅导员积极落实每项工作,争取把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2020-05-27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