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学生管理
  •  >>  学生活动
  •  >>  学生组织
  •  >>  学生获奖
软件学院召开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网络宣讲会

6月12日14点30分,软件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网络宣讲会,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万正立、辅导员以及有意向参军入伍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以一名退伍老兵的身份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报名条件、入伍流程、优待政策以及发展途径等问题,从国家安全、国防建设、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以及大学生人生规划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参军入伍动员报告,她号召同学们响应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中去锤炼自我、施展才华、报效国家,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非常的接地气,对相关的政策了解得更加清楚明白,一定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军报国。

征兵宣传活动期间,学院通过组织召开征兵主题班会、微信推送、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软件学院
2020-06-12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