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学生管理
  •  >>  学生活动
  •  >>  学生组织
  •  >>  学生获奖
软件学院开展“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在即,为激励学生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的精神状态参加专升本考试,软件学院于6月29日19点,举办了一次“专升本”考前在线动员大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万正立出席,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专升本”同学积极参加。

万正立根据自身经历,结合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专升本考试的良好现状、近几届专升本考生考研成功、考编顺利的学习、工作动态,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迎考。毕业班辅导员凡小灿提醒考生,考前调整心理状态,认真准备考试用品,尤其是准考证、身份证;考时诚信应考,答题细心条理;考后客观对待结果,将重心及时转移到顶岗实习。

专升本考试在即,祝愿所有考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更希望众学子保留备考时良好的学习习惯,逐步增强学习能力,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

软件学院
2020-06-30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