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学生管理
  •  >>  学生活动
  •  >>  学生组织
  •  >>  学生获奖
软件学院毕业生座谈会暨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又到一年毕业季,挥手告别,扬帆起航。7月3日下午14:30,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师生交流视频会议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院长邓文达,团总支书记谭婧慧、就业干事刘幸幸、辅导员王鹤翔及1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万正立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在学校学习期间自身的成长和感悟,感谢母校的栽培与关怀,表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并对学校的教学、专业实习与实践、校园安全、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班干部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邓文达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她感谢学子们对学院的发展提出的诸多意见和建议,并且针对同学们对教育、教学的内容作出解答。她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寄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毕业是新的开始,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在奋斗路上迷茫的时候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软件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第二个家。二是提醒同学们离开校园之后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持健康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才能拥有幸福和美好未来。三是要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软件学院
2020-07-03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