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学生管理
  •  >>  学生活动
  •  >>  学生组织
  •  >>  学生获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走访软件学院学生寝室

112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通识教育中心主任龙新辉,在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万正立、组织员陈思思以及辅导员胡婕的陪同下一起前往五区走访学生寝室。

15911

进入寝室,王庆国、龙新辉与宿舍同学亲切交流,从生源地、专业、思想政治、学业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交谈,其中一位同学为部队退役学生,王庆国指出应该将在部队养成的作风和纪律意识影响身边同学,共同成长。随后,龙新辉建议走访老师与寝室同学建立微信群,同学们在学校有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在成长过程中有成绩都可以在群中分享和发言。最后,走访人员与寝室同学合影,希望寝室同学能够保持好宿舍卫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齐头并进,共同成长。

289AF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另一阵地,学校、学院非常重视寝室卫生、纪律、文化等方面建设,走访寝室活动已成为常规,同时也是领导干部、教师、辅导员了解学生的另一平台。学院也将加强寝室建设,为学生营造更好的物质和精神环境。


陈思思
2020-11-27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