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软件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


为了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改革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11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12408教室成功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参加本次大赛的是学院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计12位,评委由软件学院邱春荣副院长和各系主任组成。

           说明: IMG_256

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和特色创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分别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邱院长就其被参赛者多次引用的“多维信息元素融合”这一概念再次阐述,强调竞赛者要精准把握内容找准剖析的着力点,从而提升教学设计的能力给参加展示的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深化我院信息化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激活课堂、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提升教学质量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良好的效果。

软件学院 唐利红
2019-11-07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