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软件学院学生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于1122日公布预赛成绩,我校软件学院网工1732班刘博仪、张文 强两名同学在全省四百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全省第一、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据悉,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9届,累计3000多所院校的近33000人参与比赛,参赛学生大部分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人才联盟企业。自该赛项举办以来,我校每次都有学生进入该赛项的决赛,特别是2017年与2018年的决赛中我校选手均获得了一等奖。

成绩的取得与软件学院一贯推行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密不可分。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热情,大力推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应用实践创新能力。

软件学院 陶志勇
2019-11-25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