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软件学院赴企业洽谈教师顶岗实践事宜


2021114日上午,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带领网络工程系主任王华兵、专业带头人陶志勇等一行5人前往湖南索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洽谈教师顶岗实践事宜,受到了湖南索思董事长秦华锋一行的热情接待。

               说明: IMG_256

秦华锋董事长首先向邓院长和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规模体系、业务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表示,近年来公司业务规模逐渐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非常愿意为教师提供实践岗位来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进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公司服务。秦董事长对我院毕业的员工表示认可和赞赏。

邓文达院长对秦董事长的赞赏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等情况。她说,学院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安排严志和徐洪峰两位教师来湖南索思顶岗实践,拜托企业提供合适的培训和指导,希望企业严格要求,使顶岗实践的教师学有所成。

    最后,邓文达表示,学院和企业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后期能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为企业培养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软件学院 徐洪峰
2021-01-15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