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软件学院教师赴湖南强智科技开展顶岗实践


34日上午,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带领移动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系主任史劲、专业教师谢旭东、刘立等一行5人前往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教师顶岗实践事宜,公司总经理万见高、技术总监程鹏、行政主管徐时春参与接待。

          说明: IMG_256

万见高首先就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欢迎,非常期待与老师们的合作,希望能碰撞出更多火花。公司在2021年是关键年,很多新开发的项目、产品都急需大量的人才。同时公司主要的市场是学校,与老师们的互动能更了解学校的需求与教育政策的导向。他希望老师们在强智能学有所成,在企业经验上、项目开发上、教育教改上、科研论文上都能有质的突破。

邓文达就此次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此次顶岗实践的安排计划,希望公司能对老师们以正式员工的身份严格要求,用企业的标准来培养,帮助老师们更好的成长。同时也希望学院和公司能加大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为企业培养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三位顶岗实践的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与企业搭建的平台,多学习、多积累、补短板,出成果,增加企业实践经验,积累教学素材,为今后课程教学教改、专业建设做好准备。

软件学院 刘幸幸
2021-03-15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