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软件学院开展校企共建,人才输入就业输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与金蝶ERP人才孵化基地,以“实践育人”为原则,探索校企合作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共建的途径,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抓住学生在实习阶段的关键时期,加强实习期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保障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说明: IMG_256

2021年为选拔优秀人员,鼓励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就业的核心竞争力,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于2021316日下午在软件学院315教室给信管专业30名课程学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授予荣誉证书,并颁发奖品。本次颁奖仪式由软件技术(企业信息化管理方向)负责人李赛娟老师主持,金蝶ERP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李乐朋、黄俊锋导师代表公司为获奖同学们颁奖,信管专业1920级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说明: IMG_257

颁奖仪式后,金蝶ERP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李乐朋先生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真心的祝福,同时宣布本次获奖的学生将在今年基地人才选拔过程中免笔试环节。他向在座同学介绍金蝶28年的发展历程、与我校强强合作所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党建相关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校企合作双赢的基础上,抓住机遇,最大限度完善自我,积累专业知识,为将来的优质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说明: IMG_258

通过前期选拔、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多层次就业的准备。同时,通过校企双方交流增强实习生培养成效,实现实习生100%输送就业。

软件学院 李赛娟
2021-03-19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