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软件学院举行专业协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322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专业协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12110A举行,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邓文达,副院长邱春荣、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万正立主持。此次受聘的导师一共三名,分别是长沙曦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胡建国、深圳市雅克康易技术有限公司余琦浩、长沙牛耳科技有限公司刘延。

              说明: IMG_256

仪式开始,邓文达诚挚欢迎三位导师,并向各系室主任、教师与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三位导师,希望以此次聘任为契机,从而提高软件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丰富课余生活,打造优良学风。紧接着由邓文达、邱春荣为三位导师颁发聘书。

             说明: IMG_257

最后胡建国代表导师们发言,表示此次非常荣幸担任软件学院专业协会校外导师,今后一定会尽职尽责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将市场、企业的需求传达给学生,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软件学院 刘幸幸
2021-03-23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