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软件学院考察交流


430日下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向磊,教师王海霞、崔曙光等一行来软件学院考察交流。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副院长邱春荣等热情接待并在12110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邓文达主持。

               说明: IMG_256

座谈会上,邓文达对向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介绍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双高校”建设、职教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重点项目建设、师资培训、毕业设计、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最后,向磊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及建设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湖南汽车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软件学院的专业建设一直处于我省前列,会上分享的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他希望两院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升双方专业建设水平。

软件学院 王琳
2021-05-03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