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  >>  教学园地
  •  >>  学术研究
关于我校2020年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参培人员的公示

各院、部、中心、处、室: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全面提高我校教师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胜任双语教学的师资,提升参与国际事务、承担国际合作项目与交流的能力,打造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助力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于2020年11月下旬启动我校第一批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参培人员一是从学校“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专业、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与省级一流特色专业群核心专业中的6个专业中推荐,该类参培人员经本人申请,所在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建设规划经党政联席会议对申请人员进行审议,同时经学校学术委员会根据推荐原则,结合被推荐人员英语测试成绩,从6个专业中遴选6位教师参培;二是学校指定参培人员,包含学校2020年原拟公派出国访学团组非外语类教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与境外培训教师,此类共计54人。两类参培人员共计60人。

现就此次参培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如有异议,可直接向纪检监察室投诉,投诉电话:82829879。

附件: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师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参培人员名单

 

                                                           国 际 交 流 处

2020年11月19日

 


2020-11-20

Copyright © 2020-2025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82807952(学工) 82803604(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