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增强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2024年1月15日,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春荣列席指导。

此次会议主要从民主评议准备情况、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总支点评等方面展开,支部书记万正立首先通报了民主评议准备情况。随后,师生党员针对2023年度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和评价。在自评与互评的环节中,全体党员能够摆正自己的态度,直面自身的问题,深入了解自身不足,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力求更多发展与进步。同时也能发现其他党员的问题并适时提出,在提出中肯建议、提醒他人改正的同时也高度预防自己出现类似问题。

在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后,邱春荣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对此次会议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以自身为榜样展现良好精神文明风貌;希望支部党员抓住学生特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典型学生培养,用心用情用力。

陈思思
202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