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1月17日上午,软件学院教工一支部在12栋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工一支部书记邱春荣主持会议,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一年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办事项等情况,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从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识水平、业务能力、主要业绩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陈述自己的工作,要求各位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客观、认真、如实填写2023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评价其他党员同志,希望通过民主评议,一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分析问题、找差距、学先进。

一支部党员同志陆续开展自评和党员互评,从参加组织生活、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道德品行、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敬业奉献以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邱春荣认为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一支部党员同志即做到了深刻自我批评和客观批评他人,又达到了支部凝心聚力的效果。

谢海波
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