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3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总支在12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春荣主持,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

邱春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政治巡视,是政治监督的重要方式,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至关重要。去年省委教育工委巡察组对我们学校进行了常规巡察,学校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巡察相关情况,也通报了总支和支部存在的相关问题,总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的高度,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上看待整改工作,要对照反馈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并对其他同类问题举一反三,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

邱春荣要求各支部,重视巡察反馈意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对标巡察整改要求,让整改成效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

图、文/陈思思 审/邱春荣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