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三月主题学习

 3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栋二楼会议室开展三月主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学习学校2024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邱春荣主持学习,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首先,邱春荣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到我们在开展科研时必须牢牢结合国家、产业发展需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近几年有许多新老师入职,应该要加强培养和教育,使他们成为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的不懈奋斗者。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软件学院纪检委员宁晃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2024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邱春荣总结与会人员应该认真学习领会主题学习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努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朱亚妮 文/陈思思 审/邱春荣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