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党团工作站——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

“弘扬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帮助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3月14日在5区二栋党团工作站开展“红色经典故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大数据2234孙国浩主讲,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分享会上,孙国浩以红军长征为线索,围绕“艰苦卓绝的行军”、“英勇无畏的战斗”、“伟大的胜利”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生动的讲解了红军长征故事和长征精神,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不顾身、无私奉献、舍己为国的崇高品质。“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长征是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人民军队创造的英雄壮举,也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精神的象征。时代在不断变换,但伟大的长征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不惧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红军长征,谱写了中国共产党人追寻信仰的壮丽诗篇,留下了历久弥新的长征精神。通过此次分享会,入党积极分子们对红军长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在党史中汲取养分、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马兴辉 图/邓位东 审/万正立)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