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党团工作站——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感悟榜样精神,激发前行力量”分享会

为了弘扬榜样精神,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学典型、做先进,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初心、担当重任。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3月19日在5区二栋党团工作站开展“感悟榜样精神,激发前行力量”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软开2235罗瑞莲主讲,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分享会上,罗瑞莲从“个人简介”“典型事迹”两方面出发,结合相关影视片段,生动的讲述了张桂梅同志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实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教育奇迹的故事。张桂梅同志是一名党员,也是一所女子高中的校长,她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者的高尚人格和博大精神魅力,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分享最后,罗瑞莲提到“我们想早日踏入党组织大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就应该像张桂梅老师一样心怀大爱,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上,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此次分享会,催人奋进、发人深思,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张桂梅老师身上的奉献精神和榜样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不断鞭策自己,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张桂梅老师看齐,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文/马兴辉 图/邓位东 审/万正立)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