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开展志愿下寝服务活动

为了深入推动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群众的联系,助力营造安全、舒适、廉洁、清风的学习生活环境。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联合院公寓于3月14日晚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党员开展志愿下寝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下寝服务,要将党建工作落实到位,时刻牢记为学生群众服务的宗旨,积极宣传廉洁文化,与同学们合力改善宿舍环境。在下寝服务过程中,大家秉承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全面细致的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给予改进意见。为弘扬好廉洁文化,让清正廉洁价值理念深入人心,党员紧紧围绕廉洁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严于律己,时刻将廉洁牢记在心、付诸于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安全、卫生观念,对形成敬廉崇洁的良好风尚,建设优良的寝室文化起到了促进作用。软件学院未来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马兴辉   图/冯坚   审/万正立)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