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

11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12-103会议室开展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华兵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3AD4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使命,更加努力工作教育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会上,王华兵书记带领大家继续更加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湖南基层广大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何晶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