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5日下午,软件学院党总支二支部在12栋4楼党员学习室第三次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二支部书记王华兵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会上大家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就是要反对高谈阔论、强调真抓实干、注重狠抓落实。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取得的所有成就,都是干出来的;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关键还是抓落实。要把改作风、勇担当落脚到抓落实上来,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急需急盼的事情抓落实,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最后,全体同志达成一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边学边查边改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带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毕生精力。

软件学院 金鑫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