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水平,使其能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2月28日在线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均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线上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该视频以高质量发展的含义及如何推动为主要内容,首先指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然后分别从五个方面及六个关键词对高质量发展进行细致讲解,以过去与现在生活方式的对比,提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党的二十大提到我国的发展已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的时期。新的历史阶段,应当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能力,为党的建设工作服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了解到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的具体联系与其背后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会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松徽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