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党员能更深入明确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宗旨,使其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6月15日中午在12栋308教室组织党员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流动党员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展播——赤子初心(一)》,该影片讲述了以杨衡为代表的先进党员在入党后的亲身经历和个人感悟,以一句句忠贞不渝的诺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出先进党员的政治本色和赤子初心。先进党员们对党的无限敬意,和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意志,为党员起到了正确的价值导向作用。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自主上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结合培训教育期间的表现,围绕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对应的整改措施,充分体现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从先进党员身上感受到了初心的力量,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和党员标准,他们纷纷表示会将学习到的榜样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马兴辉
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