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预备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向党组织靠拢。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7月12日中午在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守如磐初心”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流动党员们通过线上参与此次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了《新征程|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特别节目》,该影片以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遵义会议会址等为线索,通过红色文物和党史故事回顾了党从诞生到发展的峥嵘岁月,展示出党历经百年征程始终步履铿锵、坚守如磐初心、团结人民不断砥砺前行。“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的同时,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

通过观看此次影片,预备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发展和成就,纷纷表示会以新作为、新担当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不断向先进党员看齐,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马兴辉
20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