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切实发扬红色传统、延续革命精神,帮助我院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8月15日中午在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建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流动党员们通过线上参与此次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建军节的由来和重要意义,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建军大业》,带领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在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等历史事件中的伟大贡献。党的奋斗历程艰难坎坷,但革命先辈们始终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团结人民群众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这种先进精神使学生党员们深受鼓舞,也更值得当代青年去学习和弘扬。在观看完影片后,党员们结合自身认识及经历进行感悟分享,有人提到身为党员更应当铭记历史,传承好红色革命文化,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他们纷纷表示,会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马兴辉
202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