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9月22日在308教室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印发的背景、原则、具体条例为主要内容,对党徽党旗相关规定、制法说明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教育,不断引导党员们认识党徽党旗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党徽党旗的使用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在宣传教育结束后,有党员同志提到“我们党员是一面旗帜,也是一个标杆,更应当以身作责,坚决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争做党徽党旗的‘守护者’、‘宣传者’。”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党员们更加清楚了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原则,也进一步领会到了党徽党旗的寓意和深刻内涵,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主动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党的形象。

(文/马兴辉   图/王静   审/万正立)

马兴辉
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