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清廉民院”建设,教育引导我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11月22日在12栋308教室组织党员开展“清风扬正气,廉韵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部分党内法规,明确强调党员必须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做到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紧接着软开2131杨国上台进行分享,他紧紧围绕廉政廉韵主题,从“具体含义”、“重要性”、“实践中的应用”、“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出发,指出身为党员应当多参与廉洁活动,不断提升自己思想境界,牢固树立好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观念。随后他结合现实案例及廉洁相关影片,来告诫在座党员要抵制诱惑,坚决做到无私奉献、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最后他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明确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廉政文化洗礼,在学习中深刻明确了廉政、爱民的重要性和意义,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主动学习廉洁文化,自觉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马兴辉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