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推动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带动广大学生群众营造“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讲政治”的宿舍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特开展“党员榜样树先锋,示范引领促发展”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宣传、评选、颁奖三个步骤进行展开。首先,学生党务中心和院公寓根据申请情况,结合宿舍内务卫生、学习氛围、政治立场坚定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在评选时,有学生党员提到“自己在塑造榜样形象,打造模范寝室的同时,还带动其他同学养成了良好行为习惯。在与学生群众联系和交流中,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个宿舍被评为“党员示范寝室”,二十个宿舍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寝室”,并按照流程进行公示、表彰、奖励,还为其颁发了象征身份和责任的示范寝室门牌,以此来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刻领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具体含义,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此次活动目的,今后坚决做到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马兴辉
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