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以学促行强本领,以行践学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帮助我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学习先锋模范事迹,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10月29日晚在图书馆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以学促行强本领,以行践学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浓厚的红色记忆中,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红色故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了“秋收起义”、“湖南共产党人与抗日战争”、“衡宝战役”等主题展览,通过一段段故事、一张张图片,深刻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体会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气节和品格。“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参观完展览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感悟分享,来自移动2132班的姜明提到“我们要自觉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勇于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活动最后,党员们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在一声声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接下来,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也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培养一批有担当、有本领、有觉悟的共产党员。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