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扬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帮助党员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锤炼斗争本领。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2月25日晚在线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了《人民万岁·奋斗》,该影片以党与人民群众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形成的血肉联系为主线,结合真实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影像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生动展现了我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始终保持着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意志和团结奋斗的精神积极向前迈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代又一代的英雄人民,不断书写着奋斗故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党员更应当赓续光荣传统、锤炼斗争本领、汲取奋进力量,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将观影的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学习热情和实际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文、图/马兴辉 审/万正立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