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励引导党员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软件学院学生管理支部于3月20日晚在线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清风拂初心,廉洁铸党魂”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廉洁自律的含义、重要意义,明确指出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接着,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强调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要遵守诚实守信、公正廉洁的准则,并对自己行为的各个方面进行约束和规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支部组织党员们共同观看宣传短片《这世界,从来没有后悔药》,以此告诫党员们要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主动提高拒腐防败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当清正廉洁表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明确了廉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常怀自省律己之心,坚守廉洁底线,坚决做到思想纯洁,品行端正,生活正派。

(文/马兴辉   图/王静   审/万正立)


2024-03-21